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成立退休老干部党支部

2017-06-30 10:44: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伟哲)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前夕,为充分发挥退休老干部的余热,提升对退休老党员的组织管理,6月29日,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直属党委成立退休老干部党支部,选举产生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研究制定支部工作规划。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波出席成立大会,看望慰问与会退休老干部,介绍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和重点工作情况,并感谢老同志们为河北分公司改革发展作出的卓越贡献和打下的坚实基础,传递同志们对他们的关心和祝福。

与会退休老干部代表纷纷发言,一致认为,党支部的成立,使退休干部“找到了组织”,体现了上级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也为老党员之间相互交流感情搭建了一个平台。退休干部党支部的成立进一步加强了退休干部党员队伍建设,使退休干部党员“组织上有归属、思想上不落伍、管理上讲规范、作用上能发挥”,进一步激发退休老党员传递正能量、为太保寿险事业奉献余热的热情。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