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七一前夕看望扶贫点老党员

2017-06-30 10:46: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伟哲)在“七一”来临之际,6月27日,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波(左)一行赴公司定点扶贫点,同公司驻村第一党支部书记刘辉(右)一道看望慰问扶贫点老党员,致以节日祝福,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向每个老党员家庭赠送保额意外伤害10万元、意外医疗1万元的太平洋寿险“智爱卡”保险,提高他们的医疗保障水平。

该公司党委按照上级要求,把扶贫开发同基层组织建设有机结合起来把党建和精准扶贫拧成“一股绳”,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一线指挥部”作用,使之成为精准扶贫的攻坚堡垒,切实打好、打赢精准扶贫攻坚战。

慰问中,周波一行还详细了解老党员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余热,为精准扶贫工作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并祝愿老人健康长寿、幸福安康。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