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打通多渠道支付 客户体验再升级

2017-07-06 10:18: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魏茜)“人保可以手机扫码支付了,太方便了!”7月3日,客户王先生到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出单中心营业厅办理车险业务,成功体验了一把手机扫码快捷支付。

据了解,客户王先生体验的手机扫码支付,是借助新型支付工具拉卡拉POS机实现的。该工具具有操作方便快捷、跨行手续费低等特点。客户可选择微信、支付宝、银行卡、人保钱包(积分、红包、优惠券)等多种付款方式,仅需短短1分钟,即可完成保费支付操作,改善客户体验。另外,与传统支付方式相比,利用拉卡拉POS机能大大降低银行结算成本。

作为全省系统首家试点单位,6月下旬,在人保金服、拉卡拉的协助下,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完成了拉卡拉POS机的出单测试工作,并在出单中心营业厅率先投入使用。下阶段,该分公司还将加快全辖推广普及速度,建立配套机制,确保工作有效推进。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