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闪赔服务 有温度的理赔服务

2017-07-06 10:24: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近日,平安人寿快速理赔的案例层出不穷,受到多位客户的一致好评。

客户王女士是公司的老客户,因意外摔伤住院治疗,出院后,王女士来到公司申请理赔。公司业务员张先生为客户王女士办理理赔,通过口袋E行销上传理赔材料影像后,张先生便开始与客户讲解目前新推出的险种,同时为客户讲解起了条款内容。还未和王女士聊上几句,理赔资料上传仅仅3.75分钟,理赔短信就发到了王女士手机上。

王女士对理赔的速度特别惊讶,于是业务员张先生给王女士对平安的“口袋E行销”APP的新理赔模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客户对这便捷的办理方式感慨到:“平安的理赔不单快,还这么简便,这是我见过最快的理赔服务。”

截止6月31日,平安人寿沧州中支沧州中支已为1088位客户提供了极致的闪赔服务体验,每月均有超28%的理赔申请可以实现“闪赔”,“闪赔”成功率稳居全省第一。

未来,平安人寿将持续加强理赔的各项工作推动,让更多的客户可以享受平安便捷、贴心的尖刀服务,为业务队伍开拓市场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