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张家口涿鹿支公司驻村扶贫工作组勇救受伤司机

2017-07-07 11:04: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如果不是你们,俺家男人也许就……真的太感谢你们了,人保财险不但扶得了贫,还救得了命啊!”7月5日,张家口涿鹿县一位村民赶至人保财险张家口涿鹿支公司驻村扶贫点,握着工作组成员的手,声泪俱下地连声道谢。

7月4日,一辆农用三轮汽车在张家口涿鹿境内行驶至小矾山路段时由于刹车失灵导致车辆侧翻,驾驶室严重变形,车辆司机身受重伤且困于车内无法脱身。危急情况下,人保财险涿鹿支公司驻村扶贫工作组在开展驻村工作时偶遇此次事故,迅速开展了现场救援工作,一方面安抚伤员情绪,召集就近村民,最大限度撑起三轮车体,避免司机二次受伤,另一方面迅速联系事故救援和救护车电话。在多方历经两个多小时的事故救援后,最终成功救出受伤司机并送往医疗机构救治。翌日,伤者家属亲赴该支公司驻村扶贫点,不吝赞美之词,用开头的朴实话语表达了对人保财险公司和扶贫工作组的深切感激。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