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组织开展捐书支教扶贫活动

2017-07-11 08:4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值“7.8保险公众宣传日”来临之际,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运营督导部积极响应保监局、中保协号召,践行保险扶贫的主题理念,于7月1日,怀揣着爱心,带着支教梦,一行9人走进赞皇平安希望小学,开展捐书捐款爱心支教扶贫活动。

赞皇位于河北西南,太行山中段东麓,经济条件落后,教学资源匮乏;自2014年起,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运营督导部便与赞皇希望小学建立了专项资助帮扶计划,截至今日,分公司运营督导部已累计为希望小学捐款五万余元。此次平安人寿爱心公益团队的到来,不仅为孩子们带去了800余本图书,还带去了两个乒乓球台以及若干体育用品。

活动现场,支教老师们和孩子们一起戴上鲜艳的红领巾,带领孩子们阅读书籍,共同唱响《我爱北京天安门》,在捐赠的乒乓球台上,共同参与一场精彩的球赛, 欢乐洒满整个校园。

星星之火,可以燎原,每一个小小善举都会为社会传递正能量。未来,平安人寿将继续履行爱与责任,为平安公益事业谱写新的篇章。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