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河北泰康举行客服节暨7.8宣传日新闻发布会

2017-07-11 08:59: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7月7日上午,借泰康集团举行第一届客户体验节启动会之机,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同步举行了2017年客服节新闻发布会和7.8宣传日媒体交流会。来自石家庄的高客体验官及24名媒体记者现场参会。

会议现场,石家庄电视台、石家庄电台以“服务节”和“体验节”的新闻点进行切入,采访了副总经理曹小妹,对泰康集团体验节和保险公众宣传日进行了组合宣传。中国新闻网、长城网的记者进行同步报道,河北新闻网和今日头条以专题的形式对本次活动进行全面发布。

总经理夏胜斌在交流中,对媒体朋友长期以来对泰康的关注表示了感谢,希望各位记者能够走进企业、贴近行业,对泰康和保险给予更多的支持和科学的报道,让更多的人们拥有保障,远离贫困,拥有健康,享受幸福。各家媒体对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对行业未来发展的趋势,以及泰康“大健康+互联网”的战略、诚信经营和客户体验的头号工程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对泰康用创新引领行业发展、用技术服务广大客户的各项举措给予高度好评。

据介绍,为了让7.8保险公众宣传日更加深入人心,河北泰康将特别赞助2017善行使者公益夏令营,还与长城网联合策划了为期两个月、奖金超过2万元的“微摄影大赛”。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