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共建共学 砥砺同行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交通银行河北分行个金部党支部联合举办联学联建党员日活动

2017-07-12 16:1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年7月8日,由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与交通银行河北分行个金部党支部举办的“联学联建党员日活动”在河北省保定市“冉庄地道战纪念馆”举行。河北分公司临时党委负责人李志峰与交通银行河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孟真以及双方单位47名共产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河北分公司与交行一直保持着紧密的业务联系。值此卢沟桥事变80周年之际,我们又一次走在一起,歌颂党的光辉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本次活动共分为“革命红歌激昂、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光辉历程、探访革命圣地”四个篇章。

革命红歌激昂

有首歌唱得好“革命人永远年轻”。在前往革命圣地的途中,分公司赵兵哲、付广达以及交行个金部付云一起组织大家进行了精彩的红歌赛及互动游戏环节,“ 团结就是力量 ”、“红星闪闪放光彩”等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不绝于耳,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尽显聪明才智。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由交通银行个金部党支部书记陈晓敏同志带领大家宣读入党誓词,重拾当年在党旗下宣誓时激情澎湃的记忆。

回顾光辉历程

为了更好的了解冉庄抗战历史,我们专门请来了纪念馆的史新慧老师为我们生动、详细地讲解冉庄地道的“前世今生”以及军民齐心抵抗日寇的壮烈事迹。通过史老师的讲解,一幅幅画面在我们眼前展开,让我们除了感慨先辈的伟大创造外,还深刻地意识到一点:困难永远有办法解决,决心决定你能坚持多久。面对公司“ 雁栖湖宣言 ”和“1212”新战略对未来业务及管理提出的要求,我们的态度是:坚定信心,拥抱挑战!

探访革命圣地

最后,我们踏上了革命先辈的足迹,参观了地道战遗址。那阴暗低矮、潮湿不堪的地道里却是四通八达,处处可见人民的智慧,又让人能深切体会到革命先辈们当时的抗争条件之差。

通过本次活动,使华夏保险与交通银行的党员之间加深了交流,也使我们切身体会到了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学习到了冉庄人民的抗战精神。未来,河北分公司临时党委将继续紧密团结在总公司的领导下,践行党员的责任与义务,不怕困难,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

上图为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机关党支部与交通银行河北分行个金部党支部党员合影照片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