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全力促进标准化服务水平提升

2017-07-20 17:08: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7日,人保财险衡水市分公司召开全市系统第三届职工代表大会暨2017年半年工作会议,提出要进一步完善体系建设,优化客户服务体验。强化客户信息质量管理和标准化服务水平提升,逐步建立起常态化、全流程的客户信息质量管理体系,全力促进标准化服务水平提升,提高客户体验。同时对照保监会3A服务评级标准,完善服务体系及理赔服务体系,构建差异化服务体系,全力提升服务品质,提升客户满意度。

夯实合规基础,提升风险防范能力,营造依法合规经营的长效机制。积极开展警示教育,增强员工的廉洁从业意识和对法律法规的敬畏感,促进依法合规经营。

深化队伍建设,营造和谐奋进的企业文化。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制度管党治党,强化制度建设并健全人才培养机制,打造高水平班子队伍。同时深入推进员工幸福感工程,不断推进幸福职工之家建设,全面提升员工幸福指数。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