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赔付重疾身故客户15万元

2017-07-24 10:59:16 来源:合肥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王女士是钦州市钦南区城人,平时工作比较固定,保障意识比较强,2010年5月,王女士在新华保险钦州中支为自己购买了新华保险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共计10万元。

2017年2月21日,王女士因蛛网膜下腔出血陷入深度昏迷,随后被送到钦州市第二人民医院住院治疗。遗憾的是,3月17日,病魔还是夺走了王女士年仅38岁的生命。

突如其来噩耗以及治疗期间花费的高额医疗费用,让王女士家庭瞬间陷入了困境。2017年4月初,王女士的家人来到新华保险钦州中支报案递交理赔申请。因医疗资料不齐全、未指定受益人等原因理赔陷入了困境。新华保险钦州中支理赔人员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主动协助王女士家属奔走医院收集医疗材料,多次联系沟通其他法定继承人,最终收集全部所需材料。6月8日,新华保险将共计15.56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险及疾病身故保险金划拨到王女士家人的账户。

6月12日,王女士的爱人黄先生来到新华保险钦州中心支公司客服中心,将一面写有“疾病无情,新华有爱”的锦旗交到客户服务人员手中,以此感谢新华保险在他及家人最无助的时候带来了温暖,让他们看到了新的希望。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