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工商银行>>聚焦精彩 点赞工行

【精彩团队】服务五星级 满意一百分 “聚焦精彩 点赞工行”之精彩团队工行廊坊朝阳支行

2017-08-11 09:2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7月21日晚,时针已经悄悄地爬过了八点钟,朝阳支行营业室却仍然灯火通明。休息室里,等待妈妈下班回家的孩子已经做完了家庭作业;年轻的小伙子因无法面对女朋友质询的短信,只好把手机静音扔在了一旁;上了年纪的柜员由于长时间坐对着电脑屏幕,习惯性地用手锤了锤自己的颈椎。这一幅幅画面只是无数工作日中最寻常的一幕,窗外的街道已经华灯闪烁,可屋里的工作一直没有停歇。就是这样一个平均年龄不到40岁的集体,仅用一年时间就实现了各项业务的超常规跨越式增长,保持了同业占比领先、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截止2016年末,朝阳支行各项存款余额达43.88亿元,较年初增加24.57亿元,各项贷款余额51.15亿元,较年初增加17.33亿元,不良贷款率控制在合理水平,中间业务收入、利润均创历史新高,经营绩效考核连续四个季度全辖排名领先,跻身河北省城区支行经营绩效十强,分别荣获总行“服务五星级网点”称号、省行竞争力提升奖和廊坊分行经营进步先进单位。

最贴心的工行人

“拜托你们了,我父亲正躺在医院不能来,我们现在急需这笔钱支付医药费啊,你们能不能通融一下,就让我代理我父亲重置卡密码吧。”一位中年男子正脸色焦急地跟前台工作人员商量着。“您不要着急,有困难我们一起想办法解决”,授权经理于振江疾步上前安慰道。通过交谈得知,这位中年人是代父亲来办理密码重置业务。为保护客户资金安全,我行规定密码重置业务必须本人办理,而客户由于脑血栓正在医院治疗,不能亲自来办理业务,但现在又急需这笔钱支付医疗费。于经理了解情况后,当机立断,迅速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现场核实情况,经老人签字确认后,为客户及时办理了密码重置业务,妥善地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这位卧床的老人当时紧紧地握着我们工作人员的手说“谢谢你们,工行的服务太贴心了”,质朴的话语中流露出客户对工商银行的感激与信任。

最坚强的工行人

她2006年入行,现任朝阳支行市场营销部经理,丈夫与她是大学同学,同一年入行,现任某县支行行长助理。他们牵手相伴十个春秋,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儿,像普通的三口家庭一样,夫妻恩爱、家庭和谐,幸福、温馨。这个家庭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2016年对她来说是极为艰难的一年,爱人被诊断为淋巴癌,这对她来说犹如晴天霹雳。面对突如其来的生活重击,她也曾一度黯然神伤,看着身边3岁女儿稚嫩的脸庞,她迅速调整心态,用单薄的肩膀扛起生活和工作双重压力,勇敢直面人生的坎坷逆境,积极坚定的面对工作和生活。这一年她像一枚旋转的陀螺,白天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带领市场部团结一致、积极营销、努力工作;晚上给丈夫熬药,照顾年幼的孩子。在大项目集中面签期,经常连续数周无休少眠,加班加点。她的辛勤和汗水浇灌出成功的花朵,2016年成功打造了朝阳支行个人信贷业务品牌,赢得了合作开发商及客户的赞誉和信任,大大提升了该行个贷业务竞争力。作为支行中层,她深知自己肩上的重担,坚持大局,恪尽职守,不辱使命。作为妻子和母亲,她坚强乐观,带给爱人和孩子的是微笑的表情和坚定的鼓励。她,就是朝阳支行的明婧,全行人心中最坚强的工行人。

最专业的工行人

朝阳支行是一个年轻的集体,聚集了一群优秀的年轻人。他们勤奋好学,多人取得了AFP、CFP证书,帮助客户理财很有一套。柜员鲁燕就深刻体会到一句话“价值千金”的感受。

一位50多岁的阿姨来到窗口,递过一张定期存单和身份证,要求把钱取走。像往常一样,鲁燕先看了一下到期日,发现还有一个月到期,再看了看存期为两年,于是对阿姨说,“您这存单没到期,要按活期利息计算”。

“没事”阿姨爽快地回答。

鲁燕有些替她惋惜,就多问了一句:“您这钱有急用啊?如果不是特别着急,一个月之后来取,就可以拿到2640的利息,您现在取的话,利息也就200多,损失不少钱呢”。

“是差挺多的啊,可我着急用钱,找谁去借呀?”这时阿姨犹豫了。

在她犹豫的空当,鲁燕迅速在网银上查了一下抵押贷款的利率,并计算出一个月的贷款利息,“阿姨,我们这有一款抵押贷款的产品,您可以用这存单抵押来贷款,到期再还,您贷一个月利息应该是在200以内,这样您就不用提前支取损失那么多利息了。就是这项业务需通过网银来做,您看怎样?”。

可能是阿姨对网银、贷款这些产品不太了解,一时语塞,不置可否。鲁燕看出她的疑虑,接着说道“阿姨,您可能对网银不了解不会用,没关系,您可以跟孩子商量一下。要不您先在理财室考虑下,给孩子打个电话,问一问?”阿姨犹豫着拿着存单走向了理财室。

半个小时后,阿姨和一位年轻姑娘回到窗口,鲁燕把抵押贷款产品以及贷款一个月的大概利率又给她们做了一番详细介绍和测算。“妈,人家是为咱着想,就做抵押贷款吧,我看挺合适的,这样确实省钱。”姑娘肯定地说。

在大堂经理的帮助下,阿姨完成了办卡、办理网银等一系列手续,当场拿着现金满意地离开。

这样热心又专业的服务,每天在继续。五星级服务网点,确实名不虚传。

在朝阳支行这个大家庭里,每天都发生着或感人或精彩的故事,小小的故事蕴含着朝阳支行“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的服务理念,体现着朝阳支行同心同德、团结奋进的精神。加油,朝阳支行!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