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启动《国医话健康》首场地面推广

2017-08-14 11:00:1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伟哲)8月8日,由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独家协办的《国医话健康》首场地面推广启动仪式在河北广播电视台400平米演播厅举行,全辖152家分支机构通过网络直播形式共同参与,覆盖客户逾6万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波(右一)出席启动仪式,与河北省中医药发展中心主任孙庆臣、河北广播电视台新媒体事业部主任王景瑞共同按动图标,启动《国医话健康》线下推广活动。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冀事儿”客户端等新媒体对启动仪式进行同步网络直播。活动现场邀请河北中医学院的佘延芬教授,围绕“什么是亚健康,亚健康的相关知识等主题”,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为大家传授介绍亚健康的预防及调理方法,引导人们科学养生。

《国医话健康》是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健康燕赵行,太保寿险情”主题活动的子项目,该项目是由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一档中医养生的微视频节目,地面推广活动由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协办。节目以弘扬中医文化,传承中医理念,提高全民健康素养为宗旨。为扩大中医药养生文化的影响力,让更多网友了解科学养生知识,树立良好养生习惯,节目将开展多种形式的线下推广活动,着力打造河北中医药文化品牌。《国医话健康》节目每期都将邀请河北省一位权威中医专家,围绕一个主题,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为大家传授中医药养生知识,介绍中医药保健常识,引导人们科学养生。

据了解,由国家卫生计生委组织开展的“健康中国行”大型健康传播活动启动以来,该公司通过广泛宣传和活动促进,投入将近1000万资金,开展“健康燕赵行,太保寿险情”大型主题公益活动,在全省投放健康检测设备,整合多方资源,提供健康讲座、健康管理等服务,提高人民群众健康素养,呵护全民健康,助力健康燕赵。活动第一季发起主题为“一份保单一份情”公益捐款活动,累计为央视“诗词达人”白茹云捐款11.4万余元,号召公司全体内、外勤员工积极寻找身边的“白茹云”,帮扶救助更多的贫困家庭摆脱困境。在第二季开展线上公益大讲堂、线下健康大检测活动,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开展肿瘤预防、妇女儿童健康、财富管理等不同主题的公益讲座。第三季全面负责《国医话健康》线下宣传推广,在河北省各地市组织公益巡讲,为全省人民带来中医健康知识的盛宴。

活动中,他们还邀请京津冀名医,通过线上直播和线下服务等多种渠道开展“健康大讲堂”,为老百姓提供科学用药、肿瘤防治、女性关爱、少儿健康预防与保健等科普类课程,覆盖全省11个地市200万人次。与健康理念传播同步推进的,还有覆盖城乡的免费体检活动,该公司在全省11个地市、150个县区分支机构配备160台健康设备,建立“健康小屋”,向河北省居民免费开放,为城乡居民提供健康检测服务,推动群众健康意识的提升和习惯的养成。为实现“防病、治病、养病”一条龙服务,居民还在活动期间获得远程会诊、慢性病咨询指导、就医指导、京津冀预约挂号、阶段检测分析评估、上海质子重离子医院预约等健康服务。

为践行“保险姓保”,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公益活动期间,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开展健康险种惠民回馈,针对重大疾病推出《金佑人生2017版》、《爱无忧2.0版》等产品、针对儿童推出少儿版大病险《超能宝2.0版》等,为全民提供全面健康保障。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