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高效理赔服务获客户锦旗称赞

2017-08-24 16:1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3日,衡水市景县的客户孙先生将一面印有“阳光理赔 及时高效 拥有阳光 一路阳光”的锦旗送到了阳光人寿衡水中支景县支公司,向公司表达了深切的感激之情,并感慨阳光是一个服务与质量都让人赞不绝口保险公司。

据了解,孙先生于2016年7月1日为刚出生的孩子投保了一份金娃娃。在2017年5月份时,孩子不幸确诊为母细胞瘤,疾病无形之中给整个家庭添加了不小压力。当孙先生将该情况反馈至公司客服部后,公司理赔人员耐心引导并积极协助,提交资料并申请重疾理赔。材料经过审核后,迅速为孙先生办理理赔相关手续,并将10万元的理赔金打到孙先生银行卡账户上。目前孩子在北京接受治疗,正在为下一步的手术做准备,待康复出院后,这期间所产生的费用公司仍会予以报销。

愿孩子勇敢同病魔对抗,早日康复,拥有健康阳光的童年。阳光保险将继续以“客户至上”为目标,为广大客户提供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让更多家庭拥有阳光、信赖阳光。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