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博爱 暖心 阳光情 ——阳光人寿唐山中支开展爱心捐助活动

2017-08-29 11:10: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6日,阳光人寿唐山中支开展“博爱 暖心 阳光情”爱心捐助活动,为阳光之星博爱学校的学生捐赠了生活、学习物品,20余名客户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公司为客户介绍了阳光博爱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展示了博爱学校的一些影像资料,本次活动受到了客户的积极响应,大家纷纷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为博爱小学的学生们捐献了图书30余册及2000余元的学习、生活用品。希望这些物品能为希望小学的学生在开学之际带来一丝快乐,在学习生活中给他们带来帮助,感受到阳光般的温暖。

据悉,“阳光之星爱心计划”由阳光保险以及其旗下的公益基金——“阳光之星爱心基金”每年投入约200万元的公益费用,用于捐建阳光之星博爱学校,并向捐建学校的孩子捐赠阳光跑鞋,支持边远地区贫困孩子的运动梦想。“阳光之星爱心基金”是由阳光人寿的营销员荣誉组织“阳光之星”会员每月捐赠10元钱、阳光人寿配捐10元钱组成;2014年启动至今,该基金已在全国范围内捐赠了18所学校。“阳光之星爱心计划”已在重庆、辽宁、山东等地完成了捐助活动,这项爱心工程将一直持续下去,圆孩子一个梦,温暖每一个孩子的心。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