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提升优质服务能力

2017-09-05 16:33: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保财险邯郸市分公司加强客户服务工作,提升全市系统优质服务能力。

该分公司组织“神秘人”检查小组对各营业大厅的职场建设、硬件设施、内外部环境卫生及柜面人员仪容仪表、标准化服务用语、厅堂服务等项目进行了现场督导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梳理进行反馈,并限期进行整改。并在检查过程中还与大厅工作人员进行座谈,详细询问了解承保相关工作情况。在对理赔人员现场作业检查中,“神秘人”采用模拟客户出险报案的形式,重点对理赔查勘人员接报案后反应时效、文明用语、出勤着装、查勘工具、资料配带、“五个一”及相关理赔标准化操作进行了严格检查,并结合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促进各基层司部的标准化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的提升。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