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合并赔付280万 履行平安责任与使命

2017-09-05 16:35:3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7月22日,客户曹先生、孟女士夫妇驾驶轿车在雨夜中出行,不幸掉入水塘,最终不幸罹难。

突如其来的事故犹如晴天霹雳一般,让原本幸福美满的家庭遭受沉重打击,但不幸中的万幸,还有保险为他们提供最后的保障和希望。据了解,客户曹先生2015年投保平安福险、保额20万,长期意外险、保额15万,以及“百万任我行”险种;客户孟女士投保智悦人生险、保额20万,无忧意外险、保额10万,以及“百万任我行”险种。

意外发生后,因涉及赔付金额巨大、事态严重,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工作人员迅速赶往事发现场进行调查。经过工作人员不懈努力的多方调查及快速审核,最终确认事故符合保险相关赔付条款,该案近日完结,夫妻双方合并赔付,共计280万。

当灾难来临时,客户家属无疑充满了沉痛与悲伤、遭受了重大打击。但280万巨额赔款犹如一记曙光,为他们驱散阴霾,送去希望和保障,让年轻夫妇的爱得以延续。平安人寿始终致力于提升服务举措,切实将客户的利益置于首位,从而真正让客户体验“好服务 在平安”的服务理念。(韩雪)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