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举办“万人双创大集”

2017-09-08 16:41:0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伟哲)9月6日,由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举办的“万人双创大集”在保定大午体育馆隆重开幕。这是该公司创新打造寿险创业者交流超级平台-“把握双创新机遇 挑战人生新高度” 双创大集洽谈会。现场近万人人齐聚一堂,全省共有150余家分会场通过网易直播形式收看本次洽谈会,六万余人参与其中。

2014年李克强总理提出,要在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上掀起“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的新浪潮,形成“万众创新”“人人创新”的新势态。保险这一新兴行业,随着国家政策的支持以及广大群众保险意识的提升,保持着快速增长,也必将成为创业者的乐园。公司坚持“客户需求导向”的经营理念,以“做一家负责任的保险公司”为使命,持续宣传、落地国家政策,帮助更多的人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论坛特邀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发布寿险大数据,分析客户需求、开发产品、运营企业以及进行风险定价,描绘行业蓝图,坚定从业信心。邀请太平洋寿险福建分公司业务总监、“保险劳模”邱世勇分享职业生涯需要正确的规划,讲述自己如何从陌生拜访到签单千万,如何从业务员到开办保险直销店,如何打造“世纪万商团队”的历程。邀请盲人歌手杨光分享给大家的成功秘诀是“行动、付出和坚持”。

本次洽谈会采用场内论坛、场外展览相结合的形式,通过对话、交流、碰撞、解读等多种形式与有识之士一起创想碰撞、智慧未来!设置行业介绍厅、公司主题厅、产品介绍厅、收入待遇厅、培训支持厅、理赔厅等12个主题展厅,每个展厅采用最新设计内容,同时结合视频进行展示,同时配备两名专业的讲解员,让参会员以全新的方式感受不一样的保险。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