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光大银行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欧洲)、中国光大银行卢森堡分行在卢森堡成功举办“一带一路倡议与中国企业投资欧洲论坛” 以及开业揭牌仪式

2017-09-11 16:52: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欧洲)(“光银欧洲”)、中国光大银行卢森堡分行于9月8日在卢森堡成功举办“一带一路倡议与中国企业投资欧洲论坛”以及开业揭牌仪式。这是中国光大银行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积极拓展欧洲地区网络布局的重要举措。

卢森堡首相格扎维埃•贝泰尔、财政大臣皮埃尔•格拉美亚、中国驻卢森堡大使黄长庆、中国光大集团暨中国光大银行董事长、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兼任中国-卢森堡商务理事会主席唐双宁启动了当天的揭牌仪式并致辞。同时上台见证揭牌仪式的还有卢森堡金融监管委员会总裁克劳德•马科斯、卢森堡金融推广署总裁尼古拉斯•马科尔、安永卢森堡执行合伙人阿兰•喀什、卢森堡银行家协会主席伊夫斯•马思、卢森堡驻华大使马克•惠步舒、国际金融协会执行副总裁航•特朗、中国光大银行副行长兼光银欧洲董事长马腾,以及光银欧洲董事等。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