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优质人伤服务获客户点赞

2017-09-13 14:31: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4日,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理赔中心收到伤者李女士和孩子刘某家人送来“人保财险、服务客户、快速理赔”的一面锦旗,以表达对主动、专业、热情、急客户之所急的理赔调解服务感谢。

据介绍,杨某驾驶标的车于2017年7月5日在行驶时剐电动车,造成三者李女士和孩子刘某受伤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车主在医院交付了小部分药费后就不再露面。伤者找到交警队,肇事者称出门在外地,后来也不接电话。正在伤者及家属心情绝望时,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理赔中心工作人员去医院探视伤者并详细了解事故具体情况及伤者的治疗情况,工作人员用心安抚客户,并积极向客户宣导主动调解服务。同时,工作人员几经周折找到标的车被保险人,采取换位思考的方式,对后期赔偿问题,用专业的解答,主动热情的服务,多次耐心详细向被保险人解释。待伤者出院后和三方在交警队事故科对调解达成一致单身,当场签署调解协议,使事故在互相信任、理解、配合的前提下愉快解决。

伤者李女士家人于9月4日来到人保财险顺平支公司并送来锦旗,连连说道:“人保服务就是好”。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