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2分零4秒,为孤儿单客户送达爱与责任

2017-10-10 14:58: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平安人寿顺利完成一单急速理赔案件,仅用时2分零4秒即为客户送去1946元理赔款,客户深感震惊的同时表达了对公司理赔的高度赞誉。

客户李女士外出不慎被狗咬伤,通过95511报案,理赔人员接收报案信息后发现本单为孤儿单客户。随即理赔人员立即联系客户,指导收集理赔资料,办理理赔流程,并安排相关人员直接上门为客户服务。业务人员通过口袋E上传资料,点击完成。两分零四秒,客户即接收到理赔金额1946元的通知。“人类已经无法阻止平安的理赔速度。”客户脱口而出。在震惊之余,客户对平安品牌有了新的认知。

自平安寿险推出“闪赔”尖刀服务,河北寿险闪赔案件占比高达27.8%,一万六千多位客户感受了平安急速理赔体验,得到了客户的一直好评,成为业务队伍极佳的展业利器,平安人寿客户服务创新的力度和效率在闪赔上得到了极致体现。(张芳)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