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解读监管政策 提升服务水平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全省视频会议传达保监局重要文件精神

2017-10-11 12:59: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上图为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传达保监局重要文件会议现场照片

9月29日下午,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召开全省视频会议,对保监局重要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分公司总经理室、部门负责人现场参会,各中支班子成员视频参会。会议重点对河北保监局《关于进一步加强人身保险理赔服务工作的通知》(冀保监办发〔2017〕131号)、《河北保监局办公室<关于在河北省保险行业集中开展社会治安重点地区和突出治安问题大排查大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冀保监办发〔2017〕132号)文件精神进行了学习。同时,分公司办公室、合规管理部、运营管理部就文件要求制定了相应预案,并在全省范围内进行了宣导。

会议最后,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李平针对上述两项重点工作提出要求:

第一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社会治安大整治、大排查工作是近期重点工作之一,十九大期间及前后更要确保稳定;理赔及投诉工作是今后一段时期监管部门、行业最关注的一项工作,对于分公司而言也是一项系统工程,要确保理赔及投诉服务做到又好又快,并且不能出现群体性、社会性事件。

第二相关部门要落实岗位职责、标准和流程,细化方案,全省宣导。

第三要抓重点落实。关于社会治安各机构、各部门要摸排重点事件线索,及时防范重大事故发生;关于理赔投诉工作运营条线要提高服务时效,抓住主要症结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