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今天,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第八站走进郑州!

2017-10-13 10:4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郑州有着5300年建城史和3600年建都史,是中国八大古都之一的历史文化名城,是中原经济带的核心城市,国家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具有强大的辐射带动作用。

10月11日上午,“城市因你而美·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第八站郑州的捐赠仪式在河南省人民大会堂举行。捐赠仪式上,新华保险向郑州市24335名一线环卫工人赠送意外伤害保障,保险总额超过24亿元人民币。

本次捐赠活动得到了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吴福民,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党委委员杨济时,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新民,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万国华,新华保险监事长、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成然,新华保险总监、河南分公司总经理孙保收等领导出席捐赠仪式。新华保险总监、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秘书长杨怀鹏与郑州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赵新民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新华保险监事长、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理事长王成然

“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由国内大型上市保险公司新华保险发起设立,“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基金会成立后的首个项目、主打项目,也是将保险和公益相结合的特色项目,专为环卫工人量身定制。风险无情,新华有爱。从八月下旬到今天,本次公益行动相继在太原、南宁、济南、杭州、西安等八个大中城市落地。九月下旬,新华保险已经完成了环卫工人公益项目的第一笔理赔业务,向广东阳江的一名环卫工人支付人身意外伤亡理赔金10万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们的责任。郑州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是中原经济带的核心城市,具有强大的辐射带动作用。我们希望通过今天的公益善举,不仅可以为环卫工人筑起坚强后盾,更能够为郑州市的经济发展和社会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

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南监管局党委委员杨济时

“ 我们城市的环卫工人承载着为城市美容的艰巨任务,在他们辛勤劳动的同时也担负着很大的风险,新华保险立足于服务社会、服务民生、着眼大局的宗旨,为我们城市的美容师送上保险保障的安全带,这正是保险行业立足自身风险管理的优势,切实发挥了社会稳定器的作用,同时也是保险行业勇担风险、扶危济困、服务和回馈社会的具体的体现。 ”

郑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党组成员吴福民

“ 近年来,郑州市政府牢树立新发展理念,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在城市环境管理方面,突出生态建设和环境治理,做好重点民生实事,让城市更美好。今天新华保险的公益行动关注、关心、关爱郑州市的“城市美容师”,为环卫工人们提供保险保障,充分彰显了新华保险的大爱精神,树立了良好的社会风尚,值得社会各界朋友们称赞。 ”

签署捐赠协议

赠送保单

郑州市金水区环卫工人代表王钰

 “ 今天,是一个难忘的日子!新华保险在金秋十月对我们环卫工人进行慰问,统一为我们提供免费的保险保障。让我们全身心投入工作的同时,多一份保障。非常感谢新华保险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和支持。请大家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们环卫工人将以更积极的心态、更勤奋的工作、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关心和帮助我们的社会各界。 ”

环卫工人接受采访

基金会秘书长杨怀鹏接受采访

今天郑州市环卫工人焦玉琴也来到了捐赠仪式现场。7月3日早上,焦玉琴给盲人流浪乞讨者送早餐时,被热心网友拍下,其事迹在网上广为传颂。焦玉琴的善举感动不少网友,给社会增添了满满的正能量!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是由新华保险通过其发起设立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这一专业公益平台实施。2017年度,新华保险将为包括郑州市在内的全国20个大中城市的20余万名环卫工每人捐赠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捐赠的意外险总保额超过200亿元。

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是2016年由新华保险发起成立的国家级非公募基金会,原始基金额度5000万元,致力于公益慈善事业,广泛参与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健康医疗、环境保护、体育事业等公益慈善项目,力图为改善民生、建设和谐社会做出积极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