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人寿

平安人寿新品“玺越人生”河北首卖 阶段定制打造美好人生

2017-10-16 09:13: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15日上午10点,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玺越人生”新品首卖会在石家庄举行,揭晓优质新产品,以期协助广大客户做出更好的人生规划。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平安养老险河北分公司、平安银行石家庄分行、平安普惠河北分公司、平安证券石家庄营业部等专业公司领导,河北省主要媒体,近300位新老客户出席了本次大会。同时,本次首卖会采取远程科技,以远程直播方式与河北其他10地新老客户互联,共同见证玺越人生新品首卖。

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何伟杰在首卖会上表示,中国平安致力于成为国际领先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提供商,坚持“科技引领金融,金融服务生活”的理念,为客户创造“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品牌体验;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追求与各利益相关方的合作双赢,共同进步。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作为拥有10个地级市机构、7万名内外勤员工的公司,成立24年来,始终怀抱感恩之心反哺社会,把企业社会责任作为推动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动力,聚焦“慈善”文化,弘扬“大爱与责任”。

一直以来,中国平安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产品研发及创新,通过搭建丰富的产品体系,满足客户全方位的保险需求。本次首卖会的产品玺越人生分为成人版与少儿版,为处于人生不同阶段的家庭精心设计,以满足子女教育、养老规划及财富传承等多种需求,使客户人生之路更为美好从容。

最后,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赵学忠与平安人寿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何伟杰在倒计时后共同鸣锣,见证玺越人生开售。中国平安玺越人生新品首卖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拉下帷幕。

专业创造价值。自1988年成立以来,中国平安经过29年的发展与成长,已由中国第一家股份制保险企业发展成为融保险、银行、投资三大主营业务为一体、核心金融与互联网金融业务并行发展的个人金融生活服务集团之一。迈入3.0时代的中国平安,正以全新面貌搭建科技金融平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以“专业”为追求,为客户提供简单、便捷、安全的服务,努力从每一次与客户接触做起,提升服务质量,改善服务体验,最终为客户、为社会提供更高质量服务、创造更多核心价值。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