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团体意外险为企业建起安全堡垒 新华保险快速理赔15万

2017-10-19 10:21: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人有旦夕祸福,意外无处不在。企业为员工购买意外险,不仅可以降低企业用工风险和经营成本,更是关爱员工,对员工负责的充分体现。

理赔介绍

2年前,来自贵州贵定县的罗师傅为了给第二个娃挣钱娶妻,以知天命年纪的他, 告别生活几十年的村寨,走出大山,来到浙江宁波投奔亲戚,开始了没日没夜的打工生活。纵然工作条件远非想象得那般美好,但银行卡里月月增加的数字,却给了罗师傅努力加油干的信心,离二娃娶媳妇的日子不远了……

但是,你永远不会知道,意外和明天哪个先来临。意外往往会给本已负重艰行的生活带来不可承受的伤害。2017年8月28日,罗师傅骑电瓶车不慎撞上护栏,经抢救无效身故。

所幸的是,罗师傅所在的企业为他投保了华平A款团体意外伤害保险。新华保险在接到出险报案后,理赔人员第一时间给予慰问并前往事故现场,协助家属收集理赔材料,开通快速理赔绿色通道,经核实事故属于保险责任,新华保险快速赔付15万元意外保险金。

时间无法重来,意外已然发生,但这15万元保险金无疑为罗师傅家人以后的生活提供了一份保障,他的二娃也可为娶妻多置办一些准备。收到理赔款后,罗师傅家属向新华保险呈送了“贴心理赔 优质服务”的锦旗,表达诚挚的感谢。

责任编辑:陈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