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太平洋寿险副总经理郁华参加黄骅市政府“健康黄骅、品质医疗”行动启动仪式

2017-10-24 18:12: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牛冲 高冀颖)10月18日,太平洋寿险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健养中心总经理郁华莅临沧州中心支公司指导工作并参加由黄骅市政府组织的“健康黄骅、品质医疗”行动启动仪式。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波、高级副总经理闫国林、办公室主任赵咏昆、沧州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重旺、高级副总经理陈著强、副总经理杨文娟等陪同参加活动。

郁华总在启动仪式上发表了重要的讲话,高度赞扬了沧州市政府、黄骅市政府在贯彻健康中国方面的务实和高效,并对太平洋寿险公司参与“健康黄骅、品质医疗” 这一重大民生工程并承担相应的职责给予肯定。郁华总表示太平洋寿险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协助政府及主管部门做好医疗、养老保障等领域的专业化、精细化管理工作。在全面推进项目工作的基础上,继续发挥商业保险公司在网点、人才和经验技术上的优势,在基本医疗经办、长期护理保险、商业健康保险、智能控费、DRGs研究等领域进一步深化政保合作,为构建多层次、现代化的医疗服务和养老保障体系方面承担更多企业社会责任。

启动仪式上,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与黄骅市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向该活动捐赠公益绩效考核基金,专项用于家庭医生绩效考核管理,以发挥激励机制的杠杆作用,促进“家庭医生健康维护和医保控费双重职责健康守门人制度”建设,实现家庭医生既管健康又管费用的医改新模式,逐步推进“三医联动”。

“健康黄骅、品质医疗”行动启动仪式特邀全国人大常委、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华预防医学会会长王陇德,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理事长白书忠,原世界卫生组织助理总干事陈洁等专家出席活动。该行动是由黄骅市政府主导、黄骅市卫生局牵头,多部门协动的全健康维度且连续可及的卫生服务体系。通过改善居民健康状况和合理控制医疗费用为总体目标,以推进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为切入点,以基层健康管理体系、分级诊疗体系、区域信息化平台建设和医疗保险支付方式改革为重要手段,统筹政府和社会资源,构建以预防为基础、以治疗为保障、以健康为中心的可持续型卫生健康服务体系。

图片1:黄骅市政府“健康黄骅、品质医疗”启动仪式

图片2:太平洋寿险河北分公司与黄骅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片3:太平洋寿险公司领导与健康管理专家合影

图片4:太平洋寿险副总经理郁华致辞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