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阳光人寿

阳光人寿唐山中支再次深入乡村开展“精准扶贫 爱心公益行”活动

2017-10-25 11:01: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21日,阳光人寿唐山中支组织“精准扶贫,爱心公益行”活动。唐山中支内勤员工携客户22人来到迁安市建昌营镇闫场村对该村的贫困户进行扶贫慰问。

持续几天的大雾天气虽然给爱心车队的出行造成了不小的困难,但是无法阻挡公司爱心人士前行的脚步,爱心车队一路颠簸来到了迁安市建昌营镇闫场村,在村支书的带领下,大家将精心准备的米面油等爱心物资挨家挨户的送到每家贫困户的手中,并详细询问生活情况,公司志愿者来到残障人士李宝柱家里,发现李宝柱先天患有小儿麻痹,至今孤身一人。很多家务事做起来都十分困难,大家自发动起手来为他做起了家务,使李宝柱深受感动。

阳光人将阳光般的温暖照进每一个贫困家庭,履行着公司的企业社会责任,无论前面多少困难,公益行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止,会一直前行在爱心的路上。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