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重疾保险为女性撑起保护伞——客户身患重疾 新华保险保定中支快速赔付16万

2017-10-31 16:55: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客户李女士是新华保险保定中支一位客户,身为家庭主妇的她对保险保障功能很认可,去年1月李女士为自己购买了一份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5万,附加住院费用B款,保额1万元。今年年初,李女士感觉乳房里有硬块,到医院体检后被确诊患有乳腺癌。随后,李女士进行了住院治疗,手术也很成功,期间产生了数万元医药费用。病情稳定后,李女士首先向当地农合申请费用报销,历时数月后费用报销下来。今年10月,李女士又在保单服务人员帮助下向新华保险柜面递交了理赔申请,新华保险客服人员将理赔资料录入系统,于当日审批完毕。根据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合同规定,被保险人于本合同生效(或合同效力恢复)之日起180 日后,由本公司认可医院的专科医生确诊初次发生本合同所指的重大疾病,本公司按基本保险金额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经核实,公司赔付李女士重疾保险金15万元,住院费用保险金1万元,共计16万元。

女性担负着女儿、妻子、母亲的角色,生育与家庭的双重负担,每一位女性积极关注、照顾好自身健康的同时也不要忘记上一份健康保障,通过保险给自己一份关爱,也是对家庭幸福的一份守护。(保定中支 刘颖)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