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36小时人伤案件快速赔付获锦旗致谢

2017-11-02 11:24: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我的保险真是入对了,人保理赔真是快啊!”客户翟先生在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人伤调解和快速理赔机制下,从报案到理赔打款仅用时36小时。

10月25日,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接到客户翟先生报案,在裕华路高速口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一人受伤。接到报案后,理赔中心人伤跟踪人员立即与客户电话联系,得知伤者已到就近医院进行治疗,诊断为左踝开放伤,拍片有碎骨片可能会办理住院手续。理赔人员联系伤者,告知积极配合治疗且留好报销凭证。

当天下午,理赔人员再次与客户联系,了解到伤者的伤口已缝合,但还不确定是否住院。面对茫然无措的伤者,理赔人员积极介入,向伤者详细介绍了人伤案件处理流程,并根据伤情对赔付金额进行预估,告知此情况住院必要性不大。在经过积极沟通后,理赔人员初步与伤者达成一致,进行人伤快速理赔。

次日上午,理赔人员邀请双方来到保险公司,就赔偿项目和金额进行调解,最终以包含医药费共6000元达成调解。当天下午,客户翟先生就收到了赔款,当即致电理赔员小孔,对如此快速赔付和专业的服务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