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华夏保险,每一次都是在用爱接力人生

2017-11-02 18:53: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沧州客户马女士家属带着“服务周到、理赔快速”的锦旗来到华夏保险沧州中支,对公司快捷的理赔服务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向他推荐保险业务的刘艳梅经理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在交谈中我们了解到,起初马女士及其家人对保险并不认可,甚至认为保险是骗人的。2016年3月,业务经理刘艳梅多次向马女士爱人推介保险产品,碍于同住一个小区且关系一向很好的情面,马女士爱人为马女士投保了一份年交3千多元的常青树2016重大疾病保,保险金额11万元。

2017年7月11日,一向身体很好,感冒都很少得的马女士突感胸痛,面色发紫,嘴唇发青,晕厥倒地。送医后,经诊断为急性心肌梗塞,在沧州市人民医院进行长达11天的住院治疗,各项费用共计1万多元。突于其来的住院费用和后续治疗开支,让这个本来就不太富裕的工薪家庭倍感压力!窘迫间,马女士想起曾经投保的保险产品,怀着试一试的怀疑态度,于2017年8月31日,向公司递交了理赔申请。出乎马女士意料的是,理赔人员告诉他,心肌梗塞属于重大疾病范畴,根据保单条款可以得到11万元的重大疾病保险金。面对雪中送炭的巨额理赔款和贴心服务,马女士第一次因保险而深受感动!

马女士家属表示,通过这次对保险服务的亲身体验,让他对投资保险产品有了新的认识,对保险公司的服务保障有了更深的了解。回想当初,对保险产品不认可,道听途说地认为出险后理赔难。再看现在,这次生病住院没做手术,花费不多,但保险公司竟然理赔这么快,赔付这么高,真是让人深感意外,深受感动!这笔理赔金不仅大大缓解了我的经济压力,也为我妻子安心地进行后续治疗提供了保障!

马女士深有感触地说,保险真的好比汽车备用轮胎,家庭防盗门,平安健康时是默默无闻,生病有难时才会雪中送炭啊!今后,我不仅要为自己和家人投保合适的保险产品,更要向身边的亲朋好友推荐华夏保险产品,当好华夏保险的鲜活代言人和义务宣传员!

华夏保险公司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不仅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而且把每一次理赔服务作为展现公司实力和服务水平的窗口,努力提升公司的市场知名度和品牌口碑。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