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特事特办主动赔付化解客户燃眉之急

2017-11-09 16:35:4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理赔中心在伤者还未出院、仍在治疗的情况下,将一笔61.7万元的赔款赔付给客户,化解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据了解,2017年5月10日,人保财险石家庄市分公司理赔中心赵县理赔分部接到报案,保户于先生驾驶一辆重型半挂牵引车与步行过马路的崔女士发生碰撞,造成崔女士受伤住院,于先生负此事故全部责任。经查询,该车投保交强险,第三者责任保险50万元,不计免赔险。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工作人员及时查勘现场,到医院进行探视,并多次与双方沟通。得知伤者医药费已花费50余万元,现还在重症监护室治疗,加上伙食补助费、误工费、护理费、残疾赔偿金等费用,理赔人员测算需赔偿费用必定会超过限额。并且客户已无力负担后续药费。理赔人员经多次走访调查,并向省、市分公司汇报此案,最终赔付伤者61.7万元结案。既让伤者缓解了治疗费用的压力,也加快了案件处理,受到客户的赞誉。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