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高效服务无界限 ——华夏保险承德中支异地理赔案获客户赞誉

2017-11-10 17:17: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7月5日,华夏保险承德中支客户张女士通过电销渠道投保华夏附加常青藤住院津贴医疗保险,月交保费60.83元。今年48岁的张女士,是承德市承德县甲山镇人,一直在北京的一家酒店打工,虽然酒店给张女士上了社会医疗保险,但是孤身一人在外漂泊的生活,让张女士格外注重自身的保障,通过对比,张女士选择了性价比高的华夏保险,先后购买了累计保额18万的重大疾病保险和一份住院津贴保险。

病痛无情,2017年10月6日,张女士无诱因出现上腹部疼痛,开始以为是胃痛,也没有特别注意,持续吃了两天胃药也没有缓解,反而越来越严重。考虑到一个人在北京也没人照顾,10月9日张女士回到了承德县中医院就诊,通过检查,医院考虑可能是急性肠梗阻,必须尽快手术,当天便安排张女士住了院。

10月11日,张女士顺利完成手术。10月25日,张女士出院后,想起自己购买的住院津贴保险,便拨打了95300报案。华夏保险承德中支的理赔人员收到报案信息后,第一时间和张女士取得了联系,表达了公司的慰问,并且主动为张女士讲解了理赔申请所需资料。分秒必争,高效服务,是华夏保险始终如一的追求。2017年11月7日上午9:00,张女士携带完整的理赔申请资料来到职场;9:30理赔人员审核完毕,9:41承德中支快速提交至分公司审核,11:38分公司审核完毕;下午18:00,张女士收到住院津贴800元理赔款。聊天中,理赔人员得知张女士可以回到北京医保再次报销,还特意帮助她复印了相关资料,力所能及地为客户分忧。

下午收到赔款后,张女士第一时间给理赔人员拨打电话:“理赔款已经收到了,之前还担心异地理赔难,以为在北京买的保险就一定得去北京理赔,开始没报什么希望,没想到,华夏保险的异地理赔服务这么的方便,以后自己无论到哪,都不用担心理赔问题了!”电话中,张女士对华夏保险服务连连称赞。地有边界,服务无限!华夏保险秉承 “为人民服务”的服务理念,始终以客户需求为导向,为客户提供无空间、无时间限制的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