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从报案到赔款到账仅6个小时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6小时理赔获客户赞誉

2017-12-01 11:50: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1月23日,华夏保险客户张先生不慎扭伤脚部踝骨,随即前往医院做了X射线,所幸并无大碍。回到家后,张先生想到曾在华夏保险购买过意外医疗保险,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向公司报案申请理赔。

华夏保险邯郸中支理赔人员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了解经过后认定属于赔付责任。考虑到客户受伤行动不便,邯郸中支主动上门探望,协助客户准备理赔资料。

客户张先生是当日10:00向公司报案,下午15:17理赔款便到账,全程仅用了不到6个小时的时间。张先生收到理赔款后主动联系理赔人员,不可思议地说:“以前总听你们说华夏速度,今天我是真正体验了一把,果然如此。”

上图为华夏保险邯郸中支理赔案件流程图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