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召开2018年开门红启动大会

2017-12-12 17:28: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6日,新华保险衡水中支召开“巅峰超越 赢在新华”2018年开门红启动会,1200名将士齐聚一堂,以满腔热情迎接新一年挑战。

伴随热辣的爵士舞,开门红启动大会正式开始,一支火热《开门红》舞蹈拉动全场热潮。 群星闪耀,会议上半场拉开2017年颁奖盛典帷幕,依次对晋升部门经理及年度保费王、件数王等优秀人员进行表彰,用鲜花和掌声礼赞他们的辛苦付出与成就。 会议下半场是激动人心的开门红启动,宣导了开门红业务推动方案,解读了公司开门红主推产品优势,各机构代表上台签署开门红冲刺目标责任状,发表机构竞赛誓词,现场氛围火爆。

寓意开创新天地的武术表演“披荆斩棘”再次引爆全场热潮,衡水中支王拥军总经理上台发表动员令,鼓励大家开门红把握机会,借势借力开启新一年好运!最后,王拥军总经理携全体内勤员工发表2018年奋斗宣誓:2018开门大吉,超越巅峰!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