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太平洋寿险

中国太保寿险保定中心支公司开展“一帮一,送温暖”精准扶贫活动

2017-12-29 14:3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伟哲 袁静娜)12月21日,中国太保寿险保定中心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妙深带队赴涞源县金家井乡北坡底村,开展扶贫“一帮一,送温暖”精准扶贫对接活动,看望慰问贫困家庭,并向他们捐赠2300万元保额的意外保险。

对接会上,村委介绍了两年来村里发生的巨大变化。王妙深对村里发生的可喜变化表示祝贺,对公司驻村工作队的工作进行肯定,表示公司将继续坚定不移的做好扶持脱贫工作,深度参与村里的扶贫项目,帮助村民在种植特色农作物方面给予销售支持,并提出在旅游纪念品制作方面的思路。

活动中,王妙深及党员代表来到每一个贫困户家中进行慰问,填写贫困户帮扶责任人联系卡,做好帮扶结对,把问候和温暖带到每家每户。公司向贫困户捐赠意外保险,总保额2300万元,诠释“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的保险扶贫理念,充分发挥保险保障功能和社会责任,防止“因灾致贫”,实现“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王妙深表示,保定中支将以党的十九大精准扶贫思想为指引,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紧密结合行业特点,落实上级扶贫攻坚部署,在打赢脱贫攻坚战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