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客户罹患重病身故 新华人寿及时赔付

2018-01-02 09:27:03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黄冈新闻网(鄂东晚报)消息(通讯员郑逸凌)“虽然这笔保险赔金无法唤回妻子的生命,但是却印证了当时投保决定的正确性。”近日,王先生(化名)收到理赔款到账的提示短信后,第一时间向新华人寿致电道谢。

晏女士(化名)家住罗田,2012年9月,一次偶然,其丈夫王先生出于对妻子的爱,为她在新华人寿购买了一份《吉祥至尊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6万元。

2017年9月,晏女士因患宫颈癌不幸在家中病故。接到报案后,新华人寿理赔查勘人员第一时间前往晏女士家中,对其家人给予关怀慰问,并详细指导王先生完成全套的索赔资料搜集程序。10月19日,客户家属顺利将索赔资料递交新华人寿柜面工作人员。令王先生倍感意外的是,次日便收到了129398.14元理赔款到账的提示短信。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