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患癌女子及时获赔 十万元赔金当日到位

2018-01-02 09:27:48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黄冈新闻网(鄂东晚报)消息(通讯员郑逸凌)日前,新华保险黄冈中支向不幸罹患癌症的客户王女士(化名)一次性支付了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从收到客户递交的索赔资料到完成理赔结案仅在当日就完成,真正意义上履行了“快理赔”的承诺。

据悉,早在2014年2月份,团风客户陈先生(化名)出于对爱人的深切关爱,为妻子王女士投保了新华保险公司《祥和万家两全保险(分红型)》,保额7万元;并附加《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

2017年9月,新华保险黄冈中支接到客户亲属电话报案,年仅42岁的王女士已被甘肃省当地医院确诊患有宫颈癌,在外打工的王女士不得已与丈夫回到湖北,后转院至武汉医院接受治疗。新华保险公司在了解客户出险案件详情后,鉴于客户家庭经济困难及需求治疗的迫切性,第一时间安排专门人员协助客户王女士备齐各项理赔资料,并全程积极跟进,从完善调查计划,到追踪调查进度,再到准备理赔材料,最大限度地缩减中间环节和时间。

9月28日,王女士向新华保险公司提交理赔材料,经公司查核,客户情况属于《08定期重大疾病保险》责任范畴,遂于当日赔付其保险金10万元。新华保险公司的极速赔付使客户得以及时通过这笔费用接受先进的放化疗治疗,早日重获健康。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