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理赔那些事

2018-01-02 09:29:2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 客户不幸身故

新华保险玉林中支豁免27万余元保费

近日,新华保险玉林中支收到了一面书写着“风险无情,新华有情”的锦旗,这是客户李女士的家属送来表达对新华保险感谢的。

原来,今年10月底,李女士在搭乘摩托车去扫墓时发生了事故,送至医院抢救无效身故。随后,李女士的家属及时通过新华保险热线95567报案。接到报案后,新华保险玉林中支马上联系李女士的家属,积极主动介入事故善后处理,并协助客户家属收集索赔资料。

经调查,2017年2月15日,李女士在新华保险玉林中支为自己购买一份保额为7万元的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年交保费2086元;同时,李女士陆续于2017年1月12日、3月16日、3月17日、3月24日为其三个小孩购买了1份美利人生两全保险(分红型)及3份福享一生终身年金保险(分红型),共计年交保费为28255元,交费期均为10年。

11月14日,新华保险玉林中支收到李女士家属整理齐全的理赔材料,当天即审核结案并于当天下午向客户家属赔付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身故保险金7万元。11月16日,新华保险根据保险合同约定(“福享一生”如在交费期间内投保人因意外伤害身故或因意外导致全残,且投保人在保险期间内未变更的,保险公司将豁免续期保费,保单继续有效;“美利人生”投保人意外伤害身故或意外伤害身体全残豁免保险费,保单继续有效),豁免李女士3个小孩四份保险单后期的保险费,豁免金额高达27.97万余元,四份保单继续有效。

(朱华 谭凤华)

2 客户不幸患癌

新华保险钦州中支赔付25.6万元

31岁的翟女士,平时注重养生,风险意识也很强,她分别于2015年和2016年在新华保险钦州中支投保了一份10万元的“健康福星增额(2014)重大疾病保险”及一份15万元的“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累计交纳保费1.9万元。

今年11月,突感身体不适的翟女士前往钦州市某医院检查。12月1日,检查结果显示为宫颈癌中晚期。突如其来的变故打破了翟女士一家四口生活的轨迹,翟女士的爱人陈先生不得不停下手中的工作,全程照顾翟女士。同时,高额的手术费、化疗费,让原本就不是很富有的翟女士一家举步维艰。

随后,翟女士想起自己买了保险,于是拨打新华保险热线95567报案。新华保险钦州中支理赔人员即刻前往医院慰问翟女士,并向其家属解释重疾理赔条款以及申请理赔所需的材料,主动协助家属收集相关材料。

12月12日,翟女士将整理齐全的理赔材料递交新华保险钦州中支,新华保险及时审核并于次日顺利结案。根据保险条款,一次性将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理赔款15万元,健康福星增额(2014)重大疾病保险106000元(每年基本保额3%递增)共计25.6万元重大疾病保险金给付到翟女士指定的账户。

拿到理赔金的翟女士及其爱人陈先生将一面写着“诚信服务,理赔及时”的锦旗送到新华保险钦州中支,对新华保险及时周到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朱华 周红梅)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