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客户突然患病不幸身故 险企主动履约及时赔付

2018-01-02 09:41:15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原保单业务人员离职,我一度为能否顺利获赔而心怀忐忑,但新华人寿的专业服务和尽责态度令我打消了顾虑。”近日,罗田市民胡先生(化名)向新华保险致电道谢。

罗田客户叶女士(化名),2009年7月,出于偶然机会,投保了新华保险《吉星高照A款两全保险(分红型)》,顺利获得了5万元的保险保障。

风险总是突如其来,令人猝不及防。今年9月初,新华保险接到叶女士亲属电话报案,称其于日前因突发脑溢血在送往医院急救的途中不幸身故。得知消息后,新华保险理赔查勘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叶女士家中,对其亲属给予关怀慰问,并详细指导其爱人胡先生(化名)完成全套的索赔资料收集。

9月19日,胡先生将索赔资料递交新华人寿柜面工作人员。令胡先生倍感意外的是,仅两日便收到了106997.15元理赔款到账的提示短信。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