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病魔无情 新华保险让生命延续 ——合肥本部舒城支公司理赔

2018-01-02 09:42:34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安徽省舒城县经济开发区新民村汪女士,现年43周岁,于2017年3月份为自己投保新华保险健康无忧C重大疾病保险一份,年交保费4040元,保额100000元。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2017年9月20日被保险人汪女士被确诊为乳腺癌。诊断书下来,如遭五雷轰顶!痛苦之余想到了自己在新华保险购买的重大疾病保险,汪女士来到公司柜面说明原由,柜面客服人员详细向其讲解所需理赔材料并积极与公司协调沟通,于2017年11月22日将理赔所需资料交到公司审核。公司立即启动理赔程序,于11月27日理赔流程顺利完成,重大疾病理赔款100000元顺利打到客户汪全娇银行卡。

11月28日上午,汪女士及其爱人亲自到公司送来锦旗表达感激之情——“病魔无情 新华有爱”。公司也给客户送去了鲜花和慰问品。汪女士对公司的理赔速度和服务态度给予了高度肯定。

疾病和明天总是无法预知哪个会先到,人生路漫漫,健康的时候为生病做打算,年轻的时候为养老做打算,才能有效抵御风险,才能防止生活不被改变。同时,新华保险,时刻用快速理赔践行着我们的企业责任。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