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63岁买保险 65岁得癌症获赔10万 新华保险为老人找回生存勇气

2018-01-02 09:45:39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如果两年前没有购买保险,我想我真的没有勇气面对癌症这个恶魔!”近日,新华保险绍兴中支的两名理赔工作人员来到客户华女士的病床前,华女士说的最多的一句话了。

2015年8月,年近花甲的华女士在新华保险业务员的推荐下,为自己投保我公司专门为老年人设计的防癌险——康健长青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63岁再买保险,身边的人并不理解,每年1600元的保费说多不多,但是为什么要花在看不见的保险上面呢?别人的质疑并没有打消华女士为自己加保障的意识。华女士说年轻的时候不了解保险,现在了解一些了为自己添一份保障是很必要的。

2017年10月,华女士感觉肩部、颈部疼痛、身体不适住院治疗,不料被诸暨人民医院确诊为胰腺肿瘤伴肝转移。在新华的业务员定期的服务和问候时了解到华女士的情况,帮助其提交理赔申请。拿到华女士的病历理赔人员发现出院诊断不明确,而且也没有做病理切片,因为病理报告是癌症确诊的金标准。为践行新华的理赔文化——为客户找理由赔,理赔人员找到主治医生面谈,并调取整份病历,前往检验科调取所有化验报告来确定客户的胰腺癌属实。10万理赔金立即缓解了治疗费用。

收到理赔款后又能住院治疗的华女士躺在病床上感叹到,我真想为当时投保的自己叫好。选择了保险,为自己清扫了一些抗癌路上的障碍,不用为没钱看病苦恼;选择了新华,这么贴心的理赔服务真的很好,理赔真的很方便。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