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医疗理赔15分钟便捷 客户加保防癌险10万信赖

2018-01-02 09:46:12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4年3月27日,在新华业务员的推荐下,包女士为丈夫李先生投保我公司健康福星增额保险附加住院费用及住院补贴。主险保额10万重疾,附加1万保额的住院医疗及9千保额的住院补贴,这份全保计划也是包女士对先生的一份关爱。

2017年9月20日,李先生因腰痛到绍兴市中心医院住院治疗8天,后又于10月7日到10月15日在绍兴市人民医院治疗8天,两次住院共花费7490.13元,社保报销3995.94元。近日,新华保险绍兴中支的业务主管于经理从客户家里收来的理赔材料提交绍兴中支柜面,柜面人员受理后,立即扫描录入系统。从立案到结案,一共短短15分钟就将客户剩余的医疗金3494.19元补足,另外有800元的住院补贴,共赔付4294.19元。当天下午,客户的理赔款4294.19元就到账了。

包女士感叹,新华的理赔服务好,上门收取材料,几个小时钱就到账。基于对新华理赔的满意度和业务员的信任,包女士随即为丈夫李先生加保新华惠康终身防癌保险一份,风险保额10万元。这是新华保险绍兴中支目前为止最快的理赔案件,也是客户理赔之后加保速度最快的一次。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