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客户身患重疾,新华保险保定中支14万元理赔款

2018-01-04 15:37: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客户张女士今年40多岁,在新华保险保定中支投保有健康无忧C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41000元。今年8月,张女士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竟被确诊患上急性髓系白血病。突来的疾病让张女士顿感天昏地暗,她和爱人平日靠打零工维生,日子本就拮据,不敢想象自己今后将面临怎样的考验。无望之际,她想到之前投保的保险,拿出保单和公司业务员赵某取得联系。赵某得知这一情况后及时赶到张女士家中探望,开导她积极接受治疗,同时在其后续住院治疗期间多次前去慰问。出院后,张女士在业务人员协助下向公司递交了理赔申请,公司柜面受理后及时录入系统,经核查,公司给付张女士重疾保险金141000元。

据了解,张女士现在仍在接受治疗过程中,希望这笔理赔款能给她一份面对疾病的勇气和支撑。趁还来得及,备份重疾险吧,因为它是转移疾病风险的最佳手段,是急用的现金,是弥补自己和家人收入损失的保证,是对家人爱和责任的体现。 (保定 刘颖)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