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银行资讯>>工商银行>>聚焦精彩 点赞工行

【工行温度】客户遭遇网络陷阱资金被盗 工行全力以赴8万元悉数追回

2018-01-05 10:44: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2月22日,“数九”第一天。

当工行石家庄建南支行马上就要结束一天忙碌营业的时候,客户赵女士一家人手持一面写有“温情为客户追回损失 尽职尽责护储户利益”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快步走进建南支行,对该行历时数月帮其追回被网络不法分子窃取的8万元资金的优质服务深表谢意,并对工商银行坚持客户至上,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的服务精神给予高度评价。

事情还要从8月份说起,客户赵女士因手机误中不法分子短信陷阱,被植入木马病毒,支付验证码被不断窃取,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被窃取资金8万元。由于短信验证码被不法分子拦截,当赵女士发觉资金异常时,时间已过去半个多月,赵女士在公安机关报案和咨询亲友后得到的答复都是希望渺茫,但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来到了工行建南支行。

在知悉赵女士情况始末后,建南支行营业室经理冯晓佳第一时间查询并联系盗刷公司资金去向的开户银行,提出异常资金处理申请,并按照业务流程向对方提供各类资料。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冯晓佳坚持定期向对方咨询处理进度、补充资料,并将进展情况告知赵女士,对其进行详细的解释和安抚。经过3个多月坚持不懈的沟通协调,12月21日,赵女士收到了第三方支付公司返还的8万元。

面对客户的锦旗和感谢信,冯晓佳不好意思起来,她说,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是工商银行始终追求的目标,作为工商银行的一名普通员工,践行工行服务文化理念,维护客户利益,是每一名工行人义不容辞的责任。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