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创新服务探索实践办公室工作转型

2018-01-08 10:46: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4日,人保财险沧州市分公司召开2018年办公室工作会议,进一步明确了“突出服务主题,狠抓平台建设,加强服务管理”的办公室建设的思路要求。

围绕2018年办公室工作,该市分公司要求:深化执行力建设,以重点工作为纽带,建立高效的重点工作督办系统,强化执行力建设,保障公司经营决策有效落地;扩大品牌宣传影响力,巩固扩大品牌影响力和辐射力,创新宣传渠道;四是提高市场企划能力和水平,提高业务分析和市场研判能力;创造性地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工作,提升完善公司已有的企业文化理念、制度、行为和视觉识别体系的同时,与员工关爱、职工之家、文体活动紧密结合,因时、因地制宜地开展企业文化活动;推动档案、行政印章、证照管理创新,不断提升档案标准化管理水平。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