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泰康人寿

河北省保协莅临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调研

2018-01-18 09:0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8年1月16日下午,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于晶一行莅临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调研座谈。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夏胜斌、副总经理曹小妹,发展部、客户服务部、业务管理部、办公室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参与了座谈。

座谈中,夏胜斌总经理介绍了泰康的大健康战略及河北分公司的发展情况,并提出了工作中发现的一些问题和建议。于晶常务副会长对河北泰康长期以来对省保协各项工作的支持表达了感谢,对泰康集团以大健康模式引领行业的创新思维予以肯定,希望河北泰康能将更多利好和创新带到河北,助力河北保险行业健康稳定发展。于晶常务副会长表示,省保协今后将更加努力工作,为会员公司做好服务,当好纽带和桥梁。 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