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华夏人寿

新时代 新梦想 新征程 ——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银保渠道2018开门红启动大会圆满成功

2018-01-18 16:0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7年12月15日,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银保渠道2018开门红启动大会隆重举行。全省400名内外勤齐聚河北省野生原度假村,一同迎接河北银保2018新时代。

狮舞喧天,震撼全场,一曲开场舞《狮舞飞扬》拉开了大会序幕。回首2017,披荆斩棘,奋发图强;展望未来,河北定将更加辉煌。大会伊始,由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助理侯丽芳同志致辞。侯丽芳同志表示过去一年,骄人的成绩不仅来源于公司审时度势、决绝果断的战略部署,更来源于每一位银保将士日复一日的辛勤付出。展望2018,我们将提质增效、精益求精,紧紧围绕总公司“1212新战略”,继续巩固渠道业务市场第一的领军地位!希望全员继续发扬“勇争第一”的拼搏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抢抓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实现新跨越,再谱新篇章!

脚步丈量的是人生长河,奖章刻录的是理想巅峰。大会对2017年度先进个人及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

大会最后,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总经理李平同志作出征动员令:

第一,迎接挑战,突破自我。开门红好比“鲤鱼跃龙门”,大家要秉承“跨越”的心态迎接挑战。

第二,放大格局,坚定信心。无论是对于行业的信心、公司的信心还是产品的信心,归根结底来源于对自己的信心。我希望各机构、每个部、每个组、每个人都要坚定对自己的信心,用挑战性目标激发自己的潜能。

第三,顺应规则,赢在首爆。想要获得更多的回报,就要顺应规则,赢在首爆。

春雷动,军威浩荡点群雄;旌旗展,壮志凌云裂长空;三军勇,纵横燕赵无人敌;欢歌起,开门首战问巅峰。河北银保定将在2018开门红全力以赴,突破自我。

上图为华夏保险河北分公司银保渠道2018开门红启动盛典现场图片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