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获市“优质金融网点”荣誉称号

2018-01-18 16:07:5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17日,由邢台日报社主办、牛城晚报承办的邢台市第八届金融文化节暨微笑天使•金牌理财师•优质营业网点评选活动落下帷幕。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获2017年度“优质金融网点”荣誉称号。

此次活动主题为“拒绝高利诱惑、远离非法集资、维护金融稳定、共创和谐社会”,邢台市金融文化节组委会组织当地12家金融机构,于2017年12月13日至2018年1月17日开展。活动期间,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一方面在《牛城晚报》分期刊登典型理赔案例,发布涉及民生类保险产品,介绍公司企业文化,普及保险基础知识,整版报道了城乡居民大病保险服务和长期护理保险服务,向广大市民展示各营业网点的服务能力,开展“微笑天使”评选投票;一方面与金融文化节组委会、影视制作公司,共同录制营业网点服务类、微笑天使服务客户类视频资料,向公众展示营业网点舒适的服务环境,展示员工的日常工作、“微笑天使”参评宣言。经过读者投票及组委会综合评审,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获“优质金融网点”荣誉称号。一员工被评为“微笑天使”。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