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人保财险

邢台人保财险雪中暖心服务客户

2018-01-24 16:16: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23日,河北邢台迎来了2018年的首场降雪,截至23日下午16时接到报案344件,较平时增长25%,人保财险邢台市分公司积极应对,为客户提供暖心服务。

邢台人保财险组织员工通过微信群,向客户发送雪天安全行驶提醒、易堵车路段、维修路段、市区限号信息,用点滴举动温暖车主。桥东理赔分中心联合交警部门通过微信群,共享车辆交通事故信息,双方员工共同处理现场、收集理赔相关手续,让客户等待时间为零,并解决了雪天交通事故易堵车难题。桥西分中心查勘员分片巡视处理报案事故,为出行车主提供便捷服务,现场调解剐蹭事故。任县查勘员对小额人伤案件,冒雪现场主动耐心调解事故双方,提高服务效率。

县域查勘人员走到深沟,认真核实车辆损失情况,协助车主联系附近的医院救治,联系汽修厂赶到现场拖车施救。对于偏远山区单方、责任明确、损失较小事故,查勘员引导车主通过微信理赔上传相关手续信息,暖心、快捷的服务赢得了车主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