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新华保险

新华保险2017年理赔大数据出炉 最高单笔赔付达2600万

2018-01-25 10:25:41 来源: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新华保险发布2017年理赔责任年报。年报显示:2017年,新华保险帮助132.7万个家庭分担风险,最高单笔赔付超2600万元。

根据新华保险发布的报告,该公司2017年理赔金额上升了28%,理赔件数上升近42%,其中重疾和医疗类增幅最多。客户整体获赔率超97%,理赔满意度超90%,连续两年获保监会服务评价最高的AA级。

在理赔效率方面,新华保险对小额理赔3000元封顶的监管规定进行升级,提升至5000元,5000元以下小额理赔1小时结案,全部案件平均理赔时效为1.2天,相对于2016年提速42%。其中,该公司为超过31万客户提供移动理赔服务,覆盖近80%的个人客户,超过50%的小额个人医疗险案件无需经过人工处理,自动结案。

在理赔责任年报中,新华保险建议,罹患癌症成为当今社会的主要风险,购买保险时应优先考虑选择购买重疾险。重疾险保额的配置应相当于年收入的3倍以上为宜,并且随着家庭结构的不管变化,应当及时追加保额。此外,健康险配置,“重疾+医疗”是最优组合,用医疗险支付大病的治疗花费,用重疾险负担康复费用和收入补偿。

责任编辑:王丽媛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