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保险资讯>>平安财险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2018人民护航行动圆满收官

2018-03-02 17:18: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春节假期的尾声,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2018人民护航行动圆满收关,“一路平安,让爱回家”的口号再次温暖了全国广大车主的春节回家路。

2月8日至22日期间,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在全省6个城市,设置了7个“春节护航服务站”,150余位查勘员现场驻点,为过年回家的车主提供道路救援及理赔协助服务,同时提供免费的能量补给、简单医疗、保险咨询、道路指引等生活服务,打造平安专属的“极速、极爽、极暖”服务体验。截止2月22日,此次护航共服务车主2800余人,获得来自各方客户的好评。每一个瞬间都汇聚成爱的守护,最终结出满满的收获。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多地机构联动当地交警开展护航行动

作为平安产险2018年“懂感恩”回馈社会的第一站,平安产险2018年人民护航行动较过去5年不同,首次打破行业服务的间隔,无论是否为平安客户,即使在零下20度的冰天雪地、崎岖难行的泥泞山路,都可获得平安提供的援助。全国车主如遇到车辆无法正常驾驶,都可电话拨打95511或使用平安好车主APP,获取平安道路救援服务;全国车主都可在平安护航网点免费领取饮用水、干粮、防寒物品等物资,获取胎压检测、机油检测、添加玻璃水等增值服务等服务;全国车主遇到交通事故,都可通过平安查勘员与客户所在保险公司沟通,并协助理赔报案、查勘拍照及后续照片传送,指引客户后续理赔流程。

平安产险廊坊中心支公司公司京沪高速护航网点

【石家庄——人在囧途,平安照亮回家之路】

2月15日下午4点,车主王先生过年从石家庄回沧州,回家心切,没来得急对车辆进行保养,眼看天黑,车又坏了,急得直冒汗,石家庄产险护航员马垚一边安慰王先生,一边对车辆进行检查发现车辆离合器烧坏,随即帮助王先生联系服务站和拖车公司,并与服务站接待人员联系,特事特办安排车辆到站后马上修车,由于少一个零件又马上从另外一家服务站调取。王先生一家对马垚的温暖服务连连称赞,感动的说:"本来是人在囧途,没想到遇到平安橙,平安就是他们一家的守护神!

【廊坊——平安服务“无界限”】

2月12日,腊月二十七,回家过年的河南车主张先生在京沪高速公路发生轻微追尾事故,询问得知车辆为人保承保。廊坊产险护航员张宇航按照公司护航服务标准给予车主同权服务,协助驾驶员现场报交警及保险公司,细致介绍事故处理、保险理赔流程,让车主顺利回家。

【秦皇岛——极速调解,平安是广大车主的坚强后盾】

2月13日,护航第五天,秦皇岛产险护航员王威和孟中秋提前到达指定护航地点京秦高速秦皇岛北出口,即遇到回家过年的李先生一家在高速追尾,王威和孟中秋主动上前询问情况,恰逢平安承保客户,了解得知交警尚未来处理,也未报保险,王威立即主动报了保险,并协助客户拍摄了损失照片,由于事故双方是异地的,三者客户对后续理赔有顾虑,王威协助客户办理了直赔三者手续,并协调了交警出具事故认定,保证了三者客户的权益。整个过程仅用20分钟就调解完毕。

【保定——真诚与热情,驱散了冬日的寒冷】

2月9日,保定上班的王先生带着妻子准备回老家的路上,因为上高速停车检查,导致车辆熄火后无法启动,此高速口车辆较多,车辆无法移动,很快高速口就造成了拥堵,这时保定产险护航员李得飞看到异常后,立即赶到现场,协助客户将车辆推至路边,迅速协助交警疏导交通,帮王先生车辆进行搭电启动,最后护航员李得飞还向王先生一家赠送了平安大礼包,礼物虽小,但暖的是人心,王先生激动不已,为平安橙点赞!

【邯郸——平安护航点“家”的温暖】

2月13日车主李先生长途驾车回家过年,在高速口休息一下继续前行,邯郸护航员张建岭主动为李先生车辆做简单检测,并为李先生车辆添加玻璃水。李先生激动的说:“我们返乡过年,有你们温暖护航,平安真好”。

【沧州——平安护航点“家”的温暖】

2月21日,车主冯先生从外地返程回沧州的途中,不慎发生追尾事故,路过沧州西高速出口时,因长途的跋涉导致身体疲惫,车内的孩子早已饥肠辘辘。 沧州产险护航员刘伟解决完事故询问情况后主动为冯先生及家人倒上热水并泡上方便面已解客户的疲劳,车主冯先生非常的感动,称赞有平安财险在,真放心!刘伟用自己的专业服务践行了安心,简单,温暖的平安服务理念。

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副总经理霍金生总表示,“2018年人民护航行动期间,近156名一线查勘员坚守一线岗位,希望通过春节的场景化服务,让路遇困难的车主获取最及时的援助,平安回家过年”。2018年是平安成立30周年,平安将在“懂感恩、助未来”的战略指引下,人民护航行动打响了平安产险河北分公司回馈社会的第一战,未来平安产险将借助智能科技,打造更多人性化、场景化的服务,为改善大众出行环境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集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